##EasyReadMore##

BlauWeizen's sky

精選文章

One Piece 海賊王/航海王BT 楓雪[典藏版更新到1092]

楓雪動漫的網站被牆了 花了好長時間 才找到典藏版的BT種子 以下不定期會更新 #One Piece #海賊王 #楓雪字幕組 #opfans #典藏版 典藏版更新到1092 ##ReadMore##   ...

2023/06/12

我這個沒名沒姓的 路人甲

路人甲-動力火車

作詞:鄔裕康 作曲:劉成華

面無 表情的 街燈 打亮 有心事的人
快燒完 的香煙 嗆濕我沒有 視線 的雙眼

##ReadMore##

一個好心的路人 勝過十個傷我的 愛人
你連 冷酷 都精釆 要怎麼把你忘的 煙消 雲散

不要 我 做得到嗎 斷不斷都 懲罰
懲罰我 拿 昨天 往最心裡砸
我是你轉頭就忘的 路 人 甲
憑什麼要 你 陪著海角天涯

愛過了 就 算了嗎 太難 就別 回答
短暫交會的 旅程 就此分岔
我 這個 沒 名 沒 姓 的路人甲
只是忘了 地址該怎麼回家 不 重 要 吧

那條 頑固 的大街 一再 重播 的 畫 面
那個擦不去的 吻 是不是 為了 離別 做的 留 念

一個好心的路人 勝過十個傷我的 愛人
你連 冷酷 都精釆 要怎麼把你忘的 煙消 雲散

不要 我 做得到嗎 斷不斷都 懲罰
懲罰我 拿 昨天 往最心裡砸
我是你轉頭就忘的 路 人 甲
憑什麼要 你 陪著海角天涯

愛過了 就 算了嗎 太難就別 回答
短暫交會的 旅程 就此分岔
我 這個沒 名 沒 姓 的路人甲
只是忘了地址該怎麼回家 不 重 要 吧

不要 我 做得到嗎 斷不斷都 懲罰
懲罰我 拿 昨天 往最心裡砸
我是你轉頭就忘的 路 人 甲
憑什麼要 你 陪著海角天涯

愛過了 就 算了 嗎 太難 就別 回答
短暫交會的 旅程 就此分岔
我 這個沒 名 沒 姓 的路人甲
只是忘了 地址該怎麼回家 不 重 要 吧


============___________________============

記得你曾說過 沒有人陪你唱這首歌

而這首歌 也是我很愛的歌

跟同專輯的外套一樣

為了你生日 我還反覆練習了幾遍

今天唱完 發現你一直忘詞


其實 不重要吧 我是路人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