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#EasyReadMore##

BlauWeizen's sky

精選文章

One Piece 海賊王/航海王BT 楓雪[典藏版更新到1092]

楓雪動漫的網站被牆了 花了好長時間 才找到典藏版的BT種子 以下不定期會更新 #One Piece #海賊王 #楓雪字幕組 #opfans #典藏版 典藏版更新到1092 ##ReadMore##   ...

2010/10/23

BlauWeizen's Sky 留言板

 

經歷了一個禮拜沒日沒夜的修改及測試

這個Blog大致成型了##ReadMore##

接下來就是始開始繁雜的搬家工作嚕

請大家多多指教嚕



8 則留言:

  1. 剛搬家 一切都在適應中
    有任何意見 歡迎留言給我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記得下次再來丁台路打給我 因為離我婆家很近 ^^ 順便來看看你可愛的雙胞胎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來你家逛逛 網頁圖檔都出不來
    看到一堆叉燒包
    這問題你有發現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swallow
    好的 沒問題 只是我手腳都好了 不用再去了XD
    to 藏鏡人
    問題我已經解決嚕 也PO教學文了 謝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重啟我久違的網路及msn 才發現你網誌換了呢 ~你最近過得好嗎?朋友~ grace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已經改週一~週五早上看到晚上8點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資訊已更新 謝謝指正
      https://blauweizen.blogspot.com/2011/02/blog-post.html

      刪除